close

第一次買車~ 親臨營業所看車,試乘2次。上網徵業務,除了比較價錢,也找找順心順眼的業務。

雖然過程讓人心煩,花了不少時間和腦力,最後選了我覺得服務好、回應即時、價錢優秀的業 務。

我家的小紅是Tiida 環景版,農曆7月下訂,農曆8月領牌、交車。含以下配備共73萬。

現金付款,不是試乘車、不是領牌車,沒有舊車折舊。73萬包含乙式保險、規費。

交車後,業務還送了皮製搖控器皮套、加長版後照鏡、後車箱防水墊。覺得非常實用、開心!

 

買了車之後有加入一些群組,為了想更進一步了解自己的車,也想獲得與分享車的資訊。剛好有人

跟我差不多的時間買車,對方與我分享購車菜單,沒想到......我的菜單真的是滿優惠 的。

因此分享一下~

2019-09-09 21.38.39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Nissan Tiida 環景版 菜單
    全站熱搜

    艾莉西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