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沒想到有一天我會想分享洗髮精的使用心得,表弟送我一組茶籽堂小瓶裝的產品

內含洗髮精、沐浴乳、乳液。剛開始我以為這是不為人知的小品牌,有一次和老

公逛誠品的時後無意間看到有櫃位,才想說表弟送我不得了的東西。

 

而我會想分享,並不是因為它的品牌知名度,是因為它讓我使用有感。第一次

使用洗髮精會讓我的頭髮變軟,髮質明顯變好。我使用的是桑白皮茶苷洗髮露,我的

頭髮跟我的個性一樣,又硬又難搞。我記得在這之前使用過最有感的洗髮精是洗了之後

頭髮變稻草,超級毛燥,而且我只洗了一次,這是在十幾年前大學發生的事..........

這次讓人驚豔的是,桑白皮茶苷洗髮露只洗了一次,頭髮就變軟、有光澤。真的不得

不稱讚一下,後來上網查,原來它是修護受損髮質功能的洗髮精,內含精油。超讚的。

 

但是啊,這小小瓶的洗髮精被我用完了之後,頭髮就被打回原型了,果然是有用有差。

目前先把其他瓶的洗髮精用完,之後會考慮入手正貨

2018-05-10 23.59.01

 

2018-05-10 23.59.12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茶籽堂 桑白皮 洗髮
    全站熱搜

    艾莉西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