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剛接觸霓淨思這個牌子,是因為在捷運上到處是它超大的看板廣告,廣告著它的面膜

我不愛跟著潮流走,大家一窩蜂搶或是炒做的商品並不一定會適合自己

直到有一天,捷運站的看板不在了,偶然之下,表妹一直推薦我霓淨思面膜也送我幾

片試用,我才正式接觸這個品牌

覺得面膜好用又保溼之後,才開始看看這個牌子的其他商品

當時真心覺得這個牌子的商品單價好高啊.......

網頁反覆觀望,屈臣X和康X美都不知道去逛幾次了,一直在期待有特惠活動

終於,讓我等到了!!!!

除了面膜以外,我挑的是 肌源更新煥膚霜60ml

它的功效:

  • 1.5%藥用水楊酸配方全面煥膚
  • 蜂王乳水解蛋白,加速修護更新
  • 1%酯化維他命C淡化黯沉
  •  

 

購買之前,我看上的是它的 煥膚 功能,女人都嘛是愛美的,我擔心我皮膚老化產生

皺紋,有了皺紋之後,皺紋只能淡化不會消失,除非你花大把的錢去醫美

再加上我看了一些文章,提到抗老,就是要讓皮膚的代謝一直有效地持續

 

皮膚過敏的時後,我去看了皮膚科,輪班的剛好是位醫美也很厲害的醫師,聊到皮

膚代謝話題,他說可以使用一些酸類產品讓皮膚產生代謝,因此我對代謝這件事深

信不移。

肌源更新煥膚霜裡面的水楊酸  有軟化角質、角質代謝的功能。 

水楊酸使用在保養品上是有限定濃度的,不同濃度功用不同,太濃會對人體造成傷害。

開瓶的顏色,乳液是淡黃色,聞起來並不是很好聞,但能接受

我用過其他品牌的水楊酸身體乳液,同樣也覺得不是很好聞

心想,大概水楊酸產品就都是這個味道了吧。

擦了幾天之後,臉部肌膚會很明天感受到變嫩了!!! 果然這就是擦了水楊酸的感覺。

但是一但不持續使用,效果漸漸就會消失不在喔~

它的使用順序是,擦在化妝水、精華液之後,擦了肌源更新煥膚霜之後,記得再擦一

層乳液喔~! 記得再擦一層乳液喔~! 記得再擦一層乳液喔~!

很重要,所以要說3次

剛開始使用時,我不會再擦一層乳液,它是乳霜狀的,我就把它當成是乳液了

我自己覺得我有好好看過說明,也有好好上網做過功課,但是每當擦完15分鐘左右,

我的額頭就會開始覺得緊繃

我還試著多擦幾層肌源更新煥膚霜,但是緊繃的效果並沒有改善

想說忍過就算了,晚上睡覺沒感覺(我都是晚上才擦肌源更新煥膚霜,白天擦其他的

抗皺乳液),等我用到剩半瓶的時後,忍不住google一下,才發現擦完肌源更新煥

膚霜之後要擦乳液。真的是太奇怪了,我記得我購買之前有好好做功課的呀!!!

在這之後,我肌源更新煥膚霜之後,都會擦下圖伊莉莎白雅登的乳液。加強保溼

  

 

  

arrow
arrow

    艾莉西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