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8/3 

第一次入手氣墊粉餅是在去年出差的時候在免稅商店買的,當時為了湊滿額禮,櫃姐

推薦我使用的。想說沒用過正火熱的氣墊粉餅,不如趁此次購買吧,這就是我與它的

緣分。

image

氣墊粉餅不用我說,大家都知道它的優點。上妝快、保濕、皮膚變亮⋯⋯⋯⋯等等。很

多優點啦。尤其我喜歡它上妝後的肌膚光澤感。

那我到底要表達什麼重點呢?@( ̄- ̄)@ 

重點就是,有時候粉撲吃不到粉,感覺快被用完,卻還沒用完時,到底怎麼拿捏要不

要更換補充蕊了呢? 

 

 

其實很簡單,把粉蕊整個翻過來看就好了,拿酒精消毒過的聶子,把它翻過來, 會發

現還有很多沈澱在粉蕊的另一面!!沒翻過來看你就吃虧了,翻過來可使用的量還夠

上妝好多次呢。(^_−)−☆ 需要反反覆覆翻面使用才會讓它達到物盡其用。

 

最最後,如果反覆翻面,粉撲還是不容易沾到粉怎麼辦? 直接把粉蕊拿起來吧~ 直接拿粉蕊在臉上

粗略沾一下,再用粉撲把粉均勻撲在臉上。

2018-04-26 07.22.27HR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雪花秀 氣墊粉餅
    全站熱搜

    艾莉西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