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8月份的時後不知怎的,隔壁鄰居被闖空門><,再隔一天,又有鄰居家遭小偷。真是嚇死了,很害怕下一個就是我們家遭小偷!! 而被偷的其中一戶鄰居家裡有裝監視器,清楚拍下小偷的樣貌,協助警方抓小偷。心想,我們家也要來裝個監視器才對!!

 

和家人討論過後,平常就我最有空閒啦~ 所以就由我來負責這件事。上網找了2天,網路上介紹的監視器款式、品牌真的挺多的。對於是女生又是門外漢的我~看到頭都暈了,但仍一一做下筆記。歸納整理出最適合我們家安裝的監視器。
然後就決定DWH-A059H這款監視器啦~ 我看上的是它的夜視清晰、
免拉線、距離最遠兩百到三百公尺。而且只需接電源、不需複雜設定。當初和家人討論時,第一個要求就是不想在家中客廳拉了一堆醜醜的電源線和網路線。

監視器  

DWH-A059H這盒子裡包含的是一個7吋觸控螢幕、室內/外攝影機各一。室內機本身也可以當成室外機使用。

監視器  

觸控7吋螢幕,內建鋰電池,可隨時移動攜帶觀看。在安裝攝影機時,
可以一邊觀看螢幕一且喬角度,非常方便。鄰居還問我這台去那裡買的呢~
印象中
螢幕底座的貼紙是我自己貼上去的啦~ 不是一買來就有的。店家說保固貼紙要收好~ 我怕弄不見,就直接貼在底座上囉。

監視器  

底座的背部~ 接電源線和網路線。還有一根長長的天線。差點就忘了拉來了。螢幕側邊是插記憶卡的位置。可插最大32G記憶卡,輕鬆錄影及偵測設定

監視器  

寫得很詳盡的說明書~ 女生都會使用~~大推!!!

監視器  

使用介面很簡單,開機就可以馬上使用喔!!

監視器  

我把室內機當做是室外機使用~

監視器  
安裝的角度很多元~~可以橋到你想要的角度方向!!
室外型攝影機有內建20顆紅外線LED燈。晚上拍也很清楚。

IMG_2820  

手機支援遠端播放錄影檔案,隨時查看家中狀況。這是我們家人都最喜歡的功能了,現在人手一隻智慧型手機,只要設定好~ 攝影機一偵側到有任何動靜,手機app馬上通知。

IMG_2822  

手機app設定功能非常簡單。說明書裡都寫得很清楚,一次就上手。

IMG_2830  

還可以透過手機觀看過去攝影機錄下的影像。且沒有限定只有一支手機可以觀看,家人們的手機都可以。

IMG_2831  

從樓梯往下拍,稍微有一段拍攝距離,但影像仍清晰

IMG_2857  

白天拍攝影像

IMG_2861  

夜晚拍攝影像

 

IMG_2862  
白天頂樓拍攝影像

IMG_2865  

比對夜晚拍攝影響,畫面依舊清晰喔

IMG_2866  

簡單安裝、居家防盜的監視無線網路監視器DWH-A059H,真的覺得是買對了。覺得多了一份安心。要去蜜月也能放心地放鬆旅遊了~
網路上還有商品的使用影片,安裝時有不懂的也可以看看~~
超貼心ㄉ拉~~
http://youtu.be/QhNgRKYWeLo

產品官網介紹”按我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secufirst 監視器
    全站熱搜

    艾莉西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