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8-04-17 00.10.57

一聽到TT面膜,我的第一個反應是: 這不是很貴的面膜嗎? 這不是  提提研 TIMELESS TRUTH MASK

喔~他們分家了,在官網有公告。官網用Ptt縮網址了 : https://ppt.cc/fMuAPx

現在想分享的是TT面膜 Kotemein 波特嫚 經典羽絲柔系列 單片 30ml它有四種功能面膜,其中最受

歡迎的是極潤水光保濕面膜30ml。在購物網,這四種面膜最常賣光、最常缺貨的就是極潤水光保溼面

膜了。

1。淨無瑕亮采煥白面膜30ml- 功能: 美白


2。EGF賦活修護面膜30ml - 功能: 抗皺
 

3。Q10彈力緊緻面膜30ml - 功能: 抗皺
 

4。極潤水光保濕面膜30ml - 功能: 保溼

我愛屯貨,不論是保養品還是面膜,但是未使用之前是不敢亂買的,怕用了不合。好家在,姐妹們有

人有購買TT面膜,而且超推,就送我2 片試用看看。媽呀,一試成主顧。 有沒有看到?活到這

麼老,敷了這麼多款面膜,還沒看過有面膜會牽絲的!! 你知道嗎? 這款面膜有2個缺點,一個是每次從

袋子裡取出,它都會一直滴一直滴,不小心的話會滴到衣服上、或是地上,精華液實在是太多了。通

常我不會把精華液滴在包裝袋上,是為了拍照才這麼做的。平常都讓它儘可能滴在大腿上,等面膜貼

在臉上之後,再把腿上、包裝袋內的精華液塗全身。第2個缺點呢? 不要急,我晚點告訴你。敷完15

分鐘之後取下,用指腹在臉上輕輕按摩。等乾掉之後,摸摸自己的臉,水嫩有感,而且會一直持續好

幾天。我用過不好用的面膜,水嫩感感覺只有在表面,隔天水嫩感就會消失。但這款不會。難怪它很

搶手。

2018-04-17 00.12.01

 

你到底要說第2 個缺點了沒? 來了~~來了~第2個缺點是,我覺得它沒有縮小毛孔的功能。敷完之後

隔天上妝的時後,兩頰較大的毛孔還是有點大。有些款面膜敷了之後,毛孔會縮小。不過,這可能

是廢話,因為這款面膜就是在強調保溼啊,也是吼~

 

arrow
arrow

    艾莉西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