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美國,有些時段路邊停車是免費的,但是告示牌樣式非常多,常常令人搞不清楚

到底什麼時段可以免費停車,什麼時段停車需要繳費? 大部分的免費停車時段是在

傍晚以後、星期六日。我當時以為我把告示牌閱讀得很仔細了,但是仍然因為疏

忽而吃了一張路邊停車的罰單。

 

費城我只來過兩次,上次來的時後,停在私人停車場,需付費。停車完畢之後,鑰

匙需交給停車場人員,供它喬車位時使用

在費城有許多需付費的停車場,第2次來的時後以為遇到路邊免費停車時段,我就是

因為這張告示牌吃了一張罰單。後來才發現費城假日路邊停車仍要付費

這張告示牌是這樣解讀的:

1.牌子的左邊停車格在每天的8:00AM~4:00PM可以停車2小時

2.牌子的左邊停車格在星期一~星期六 4:00PM~10:00PM可以停車3小時。

3.殘障車在告示牌的右邊停車格,隨時可以停車

4.以上的停車時間必需付費

我是星期六早上抵達費城的,也就是說我可以路邊停車2小時,但需要付費。

當時我沒看到最下面的一行字,以為六日可以免費停車,結果逛完景點之後,

就看到車窗前有一個信封袋,一打開之後,發現是罰單,剛好開單的人在

旁邊,他剛開好我的罰單我就出現了,我立馬詢問它,為何要開我罰單,我

那裡違法了? 想知道自己錯在那裡,學一下,剛好有人可以問。他就比給我

看那一行小小的字,說我沒付費!!! 那一行字真的好小啊!!!! 被旁邊經過的路人

看到,還被取笑了一下

33400799021_aa61c847a1_o

好吧,既然被開罰單了,那就來解決問題吧,(我當時付完罰單之後,罰單就給

朋友當做紀念啦~可惜沒拍張照留念一下。)

首先,罰單要怎麼繳呢? 有2個方式:

1. 至費城專屬的罰單繳納官網,刷卡繳納

費城是個非~~~常會開罰單的城市,還幫你建立了線上繳納罰單的官網,很方便

吧?(苦笑)

2.車是用租的,等還車之後,讓租車公司幫你繳,你再繳給租車公司。

我當時擔心我線上繳納完畢之後,租車公司會重覆再繳一次,我特別打電話給租車

公司詢問,客服說只要我繳納完畢,他就不會重覆繳納。另一方面我怕租車公司會

加收一些處理罰單的手續費,所以我選擇自行至官網線上繳納。

罰單上有提供你繳納罰單的方式,如果我解說得不清楚,也可以直接看看罰單上

怎麼寫的。

 

這是費城專屬的罰單繳納官網網址,在罰單上也有印製。剛收到罰單時,在系統

上是看不到罰單的,需要等待個幾天,讓紙本罰單登錄至系統後,你才查得到你

的罰單。

http://www.philapark.org/violations/

未命名1

到首頁之後,把網頁往下拉,會看到罰單分類,因為我的罰單屬於違規停車,所以點選

第一個[Pay a Parking Ticket]

未命名2

接下來,只要按照網頁的指示key in罰單上的罰單號碼,之後就會跳出你罰單內容、

車號、罰金等資料並指引你做線上刷卡付款的動作,而線上刷卡處理罰單需要加收3.5

美元的處理費。

未命名3

繳完罰單之後,紙本的罰單就不需要再留著了,而你會從系統收到罰單繳納的確認信

建議是把罰單和信件保留一陣子,以免還車的時後,和租車公司有紛爭。我這次還

車之後,租車公司並未向我收取罰單的罰款,沒有重覆繳費,我才放心了。路邊違規

停車的費用好高啊。停車費才幾塊美金而已,罰金卻多達40美元。以後路邊停車要多

留意那小小的警示字。

未命名

 

 

美國自駕,如何事先找汽車停車場?如何事先知道停車場停車費率計算方式?

 

arrow
arrow

    艾莉西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